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舉辦愛上新北市100年跨年晚會新聞局長林芥佑致詞


愛上新北市100年跨年晚會獎品

舉辦愛上新北市100年跨年晚會新聞局長林芥佑致詞之ㄧ9912.28
舉辦愛上新北市100年跨年晚會新聞局長林芥佑致詞之二9912.28


舉辦愛上新北市100年跨年晚會
地點:新北市市民廣場
時間:
20101231
Pm19:00
20110101
00:3am
愛上新北市100年跨年晚會變裝抽大獎慶祝市誕元年
【公益社記者詹招琳/新北市報導】慶祝新北市誕元年,在市市民廣場,就是原來的板橋縣民廣場舉辦,以「愛上新北市」為活動主題,從2010年12月31日晚上七點,持續到2011年1月1日凌晨零點三十分,邀請市民當主角,大玩變裝秀,參加晚會的民眾還有機會抽大獎,首獎是納智捷(Luxgen)休旅車一輛。
今(28)日上午,主辦跨年晚會的市府新聞局林芥佑局長表示,這場跨年晚會最特別的是,將邀請市民變裝走秀,朱立倫市長施政強調的「基層主義」,同樣融入活動特色之中,要讓市民上台當主角,不管是個人,或是親子、情侶、朋友結伴都歡迎參加,變裝秀將選出最具創意者,可獲得電動機車等大獎。
愛上新北市跨年晚會由藝人侯昌明及曲艾玲聯合主持,演出卡司除了揚名國際的臺灣之光-林育群(小胖)、廣受年輕族群喜愛的彭于晏、盧學叡、戴愛玲、蕭閎仁,及臺語唱將蔡小虎、平民歌王陳雷、龍千玉、客家金曲達人林生祥、原住民歌手巴奈、海祭樂團-先知瑪麗、狂打樂擊、廷威醒獅團外,還有少男殺手郭采潔,等知名藝人擔當,陣容十分堅強精彩演出。
新聞局表示,跨年晚會現場有「愛上新北市」抽獎活動,凡是參加民眾可在現場索取摸彩券,將有機會得大獎,最大獎為國產的納智捷休旅車一輛,還有中華汽車研發的emoving電動摩托車及ipad等精美好禮,市民千萬別錯過機會。
納智捷行銷經理張嘉芬與中華汽車業務經理高淑芬,今天表示,納智捷的企業總部就設在新北市,emoving電動摩托車則是響應市府推動環保節能的新世代交通工具,他們兩位都表示,很高興能共同舉辦新北市首次跨年晚會,希望市民朋友踴躍參與,把車開回家。
愛上新北市廣跨年晚會,邀請各年齡層民眾來觀賞,也希望串起大家對於跨年不同的回憶,滿足不同族群,讓老、中、青三個世代同歡跨年創立市誕時代意義!/991228
相關閱讀
公益視訊:舉辦愛上新北市100年跨年晚會新聞局長林芥佑致詞
本文轉載自公益新聞通訊社網/1322/ 愛上新北市100年跨年晚會變裝抽大獎慶祝市誕元年
中華姓氏源流通譜 :愛上新北市100年跨年晚會變裝抽大獎慶祝市誕元J;354
網誌:愛上新北市100年跨年晚會變裝抽大獎慶祝市誕元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