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新竹縣新埔鎮照門國民小學第33屆同學會4月28日召開通告

新竹縣新埔鎮門國民小學第33屆同學會428日召開通告
20130329


親愛老同學
  新竹縣新埔鎮門國民小學第33屆同學會終於要舉辦了,遠在美國的鍾清英同學,親自越洋電話告知,他將在41日先行回台灣,等待老同學相聚,很感嗯!現將同學會知詳細情形如下列:
一、時間:中華102年(2013428日星期日,農曆319日上午十時。(還在努力賺錢的老同學,請強迫給自己放假一天)。
二、地點:新竹縣新埔鎮新闢路149水汴鄉土客家餐廳,介於新埔鎮與關西鎮交界處的省道118線上,距新埔新竹客運站3.3公里,高速公路關西交流道下,往新埔竹北方向,自進入118線開始6.5公里處。詳細資料如下圖
三、費用:每位同學1000元(眷屬免費),多退少不補,如不足少數時主辦人自行負責,如不足金額太大,主辦人想辦法找新埔地區幾位同學幫忙。
四、照門國小第33屆畢業同學會承旭表:1-報到.2-繳費.3-領名牌.4-照相.5-交誼.6-午餐.7-心得分享.8-臨時動議。
五、上午十時開始按甲、乙、丙班班別報到,繳費1000,領取同學之識別名牌-掛於左胸前,夫妻同時出席,拍兩張大頭照,未同時參加者則個別拍照,然後交誼重新認識老同學,閒話家常。(尚未報名或要攜眷同行,請盡速報名)。中午十二時簡單便餐充飢。(420日前截止報名,否則無法訂餐數量)。
  下午1:30分左右,請各位老同學上台分享,自國校畢業後之升學、戀愛、就業、當大老闆之酸、甜、苦、辣、鹹、以及現在的幸福、美滿、悲哀、痛苦、坎坷之人生五種滋味。(夫妻建在同學鼓勵同行,表示另一半還深深愛著你)。
六、費用預估:每次發函之影印、郵資,名牌,中餐,同學會紀念冊(內容含60年前舊照片翻新、當天所拍照片、同學通訊錄(含E-mail)、DVD光碟、目前無法預估)。
七、徵求:1-同學之國小老照片437月丙班之畢業照,當天帶來,番照後奉還。
  2-參加同學會後,約500字的心得分享(列入紀念冊)

八、主辦人:文輝E-mail(奉民國1020403文輝同學E-mail略謂:「另請詹同學將部落格內,關同學會內容之第八點,有關本人之個人資料刪除, 謝謝!)」
PS:餐停地圖標示

…………………………………………………
文輝同學公元2013.04.06 e-mail詹招琳的照門國小33屆同學珍貴勉勵真言與圖片(未署同學姓名可否做有獎徵姓名同學們您說)公布如下感恩感恩
詹招琳同學您好!
  近日因忙於清明祭祖之事,對於您的e-mail 始終未曾仔細觀看,很抱歉!
4/6日閒來無事,打開電腦,重新觀看來函,始知詹同學從事新聞工作者,以及觀看您的大頭照後,如果在路上相遇,很難相信這是60年前的國校同學,我們這一代的同學們,就算他們讀到大學畢業,在學期間,根本還沒電腦這一名詞,因此,同學們對於現代科技的日新月異,根本就是跟不上時代,LKK一族,不像詹同學那麼厲害,我相信一定是進入社會後才學習電腦,進而應用到進入日常生活上,佩服!
  本人之所以懂一點點也是自學得來,加上三個小孩子的小老師指導。才有沒事上網瀏覽,能知天下事,打發老年生活快樂過一天。
  本人曾將新埔地區姓宗親,屬於我房來台祖先萬興公派下裔孫,招集聚會,於民國九十七年,新建三層現代化之納骨塔,可容納二千個骨灰罐,內部設計裝潢比我家還要華麗,也曾黃帝派下將我房受封姓開始第一代,至本人第九十八代,傳家寶族譜第一次以電腦編排,編印實用「楊姓氏大族譜」乙冊,供各房子孫可續用數百年之久,贈送國家圖書館一本,收藏編號是:789.33/867/8666,條碼:003993609,餘言同學會再談,順祝
闔家平安快樂
                                        文輝 敬上     2013.04.06
照門國小第33屆同學玉照(1至4之1)至於姓名是否需做有獎徵姓名
照門國小第33屆同學玉照(1至4之2)至於姓名是否需做有獎徵姓名
照門國小第33屆同學玉照(1至4之3)至於姓名是否需做有獎徵姓名
照門國小第33屆同學玉照(1至4之3)至於姓名是否需做有獎徵姓名




…………………………………………………
㊣㊣
歡迎照門國民學校第三十三屆畢業生提供E-mail、圖片、人生心得E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124543號1樓
電話:(022242-5480傳真:(022242-0904
中華電信Emails8479.s9667@msa.hinet.net詹招琳)在詹招琳網誌或新闢網誌免費登錄發表
㊣㊣
延伸閱讀

新竹縣新埔鎮照門國民小學第33屆同學會428日召開通告單


朱柏廬治家格言/詹招琳攝影/
  朱柏廬治家格言,簡稱朱子治家格言、朱子家訓,作者朱用純,父親明末的學者朱集璜,用純,字致一,自號柏廬,江蘇省匡山縣人,生於明萬歷四十五年公元1617年;朱用純始終未入仕,康熙年間有人要推荐他參加朝廷博學鴻詞科的考試,固辭乃免;一生研究程朱理學,主張知行并進,著作有刪補易經蒙引、四書講義、恥躬堂詩文集、愧訥集、朱子家訓、大學中庸講義等,其中以506字的朱子家訓,以修身、齊家為宗旨,集儒家做人處世方法之大成,思想植根深厚,含義博大精深,至今膾炙人口,家喻戶曉。
朱柏廬治家格言全文
黎明即起,灑掃庭除,要內外整潔。既昏便息,關鎖門戶,必親自檢點。一粥一飯,當思來處不易.半絲半縷,恆念物力維艱。宜未雨而綢繆,毋臨渴而掘井。自奉必須儉約,宴客切勿留連。器具質而潔,瓦缶勝金玉。飲食約而精,園蔬勝珍饈。勿營華 屋,勿謀良田。三姑六婆,實淫盜之媒.婢美妾嬌,非閨房之福。奴僕勿用俊美,妻妾切忌艷妝。祖宗雖遠,祭祀不可不誠.子孫雖愚,經書不可不讀。居身務期質樸,教子要有義方。勿貪意外之財,勿飲過量之酒。與肩挑貿易,勿佔便宜.見貧苦親鄰,須多溫恤。刻薄成家,理無久享.倫常乖舛,立見消亡。兄弟叔侄,須多分潤寡.長幼內外,宜法屬辭嚴。聽婦言,乖骨肉,豈是丈夫.重資財,薄父母,不成人子。嫁女擇佳婿,毋索重聘.娶媳求淑女,毋計厚奩 。見富貴而生讒容者,最可恥.遇貧窮而作驕態者,賤莫甚。居家戒爭訟,訟則終凶。處世戒多言,言多必失。毋恃勢力而凌逼孤寡,勿貪口腹而恣殺生禽。乖僻自是,悔誤必多.頹惰自甘,家道難成。狎昵惡少,久必受其累.屈誌老成,急則可相依。輕聽發言,安知非人之譖訴,當忍耐三思.因事相爭,安知非我之不是,須平心遭暗想。施惠勿念,受恩莫忘。凡事當留余地,得意不宜再往。人有喜慶,不可生妒忌心。人有禍患,不可生喜幸心。善欲人見,不是真善.惡恐人知,便是大惡。見色而起淫心,報在妻女.匿怨而用暗箭,禍延子孫。家門和順,雖饔飧不繼,亦有余歡.國課早完,即囊橐無余,自得至樂。讀書誌在聖賢,為官心存君國。守分安命,順時聽天。為人若此,庶乎近焉。/公元20130329/詹招琳編輯/


http://blog.sina.com.tw/chan/article.php?pbgid=19128&entryid=669723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裡的官方博客上的最新消息,拿起一個巨大的選擇 [url=http://volkshistory.com/]volkswagen passat b6 тест[/url].

匿名 提到...

I love your blog.. very nice colors & theme. Did you make this website yourself or did you hire someone to do it for you?

Plz answer back as I'm looking to design my own blog and would like to know where u got this from. appreciate it

my site - supplier perusahaan pabrik harga jual biji plastik murah tangerang

匿名 提到...

這裡的官方資源,你可以看到約智能# njotrans的文章收集了大量的[url = ] [/ URL名人孩子的照片http://nostradamustoday.org/ ]

匿名 提到...

在門戶網站上建立了一個巨大的選擇有趣的文章 [url=http://ribaku.com/]летние рыболовные снасти[/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