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市長朱立倫在新北市幸福一百年貨市場暨農漁特產品展售會開幕致詞



幸福年貨輕鬆購24日起板農活力超市展售8天
【公益社記者詹招琳/新北市報導】新北市舉辦幸福一百年貨市場暨農漁特產品展售活動,在板橋農會活力超市前廣場,位於板橋區府中路23號,24日下午3時由新北市長朱立倫主持開幕儀式,自24日起至31日止為期展售8天,歡迎市民前往選購最佳的新北市年貨商品!
市長朱立倫開幕致詞時表示,今年是新北市元年及中華民國建國100年,可以說是幸福100,感謝農會、漁會大力支持,共同舉行年貨大街活動,讓新北市民在逛街之餘,也可採買到價格最實在,品質最優良的各區農、漁特產品。
隨後朱市長到各攤位購買各區當地特產時表示,今年年貨大街商品非常豐富,未來希望能增加銷售點,讓民眾都能購買及享用本市優良的農漁特產,他更趁此採買漁貨、地方小吃及農特產品,準備跟辦公室同仁及家人一起分享。
農業局表示,今年展售產品整合新北市貢寮、萬里、淡水等漁會及平溪、金山、三峽、鶯歌、石碇、深坑、林口、新店、淡水、土城、樹林、新莊、八里、石門、泰山等農會特色農漁產品,展場貨樣齊全,物超所值,歡迎民眾前來挑選最優質的年節禮品。
今日活動現場除五股農會家政班演出國樂表演,鶯歌及板橋農會家政班也分別表演「喜上眉梢賀新年」與「祥獅迎鴻兔」,為現場增添歡樂年節氣氛。
另外,在活動會場舉行「賀歲三重送」活動,消費300元即可獲限量新年紅包袋一份;滿500即贈限量「幸福100紀念幣賀卡」一份;消費滿300元可獲抽獎券乙張,獎品有液晶電視及3C品等多項大獎,今年展售會營業時間從上午10點30分起至晚上7點30分,歡迎市民踴躍前往。/1000124/

沒有留言: